close

   自從今年過完農曆了看到水晶男孩在2017 Seoul Music Awards   的表演,被姜甜甜的王子造型吸引入了水晶坑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2sO5x8q92M  (注意4:48秒比的「心」)

 

在這之前為什麼認識水晶男孩呢? 是因為去年為了想學韓語開始看韓劇。在經過好幾部前面很精彩,後面看不下的劇後,終於看到幾部很棒的劇,像是「信義」「成均館緋聞」。後來在網路聲聲叫好之下追了「又吳海英」。這一追變成海盜cp迷,好一陣子沒辦法看其他劇,就追了綜藝「神話放送」。神話放送真是很好笑,看得很歡樂。不過神話的歌雖然很好,但不對我的味口,所以只是單純看綜藝,並沒有入坑。但是非常喜歡海盜cp(但分開來就沒什麼感覺, 所以當他們各自來台灣時,我都沒有去追)。後來為了看Eric,看了三時三餐,才知道羅PD,又看網友說新西遊記3第一集很好看,我就去看了第一集。只見到一大堆人向志源表白,又說「20世紀未少年」也很好看,我又跑去看。每次看都有人說因為無挑六六2入坑,我就看無挑。其實當時看了對六個人沒什麼特別感覺,只是覺得歌很好聽,整個過程很感人。後來雅虎新聞常常出現前水晶男孩高志溶要加入「超人回來了」,我也看了幾集,昇材真的又可愛又會說話。

去年底還看了一周偶像,真是超爆笑。但還是沒有入坑,只是覺得他們的綜藝很好笑了,又慢慢看了之前的radio star,running man。因為「三個詞」很好聽,我也很喜歡「品生品死」所以開始上youtube聽他們唱歌。入了水晶坑後,連「超人回來了」「20世紀未少年」都沒不想看,只想看水晶團綜,所以再回頭看一次他們的綜藝,因為第一次看都是在看字幕(是的,我的韓語完全沒有進步),第二次看是看彈幕,大家都說姜甜甜的笑容很好看,我才發現在running man 的姜甜甜真是漂亮可愛又甜的不得了。

入了水晶坑後在b站看了不少水晶迷自制影片,整個成了水晶廢人。水晶每個人都越來越帥,歌好聽又動感(感謝水晶男孩,我現在每天早上都聽著他們的歌運動),2016年底開始的各個舞台上姜甜甜都因髮妝和服裝不同,呈現各種風貌。我常常覺得這是同一個人嗎? 因為為了追水晶團體,他們個人的綜藝我都沒有看,但團體的綜藝很少,每一個都已經n刷了, 後來連能力者(因為有最喜歡的主唱和隊長)都刷了2次,所以今天開始看姜甜甜的二重唱歌謠祭。我在b站找到資源,看到唱愛情病的姜甜甜後,我真的忍不住要發文章表達我的感嘆,立馬註冊痞客邦。粉紅頭的姜甜甜已經美貌到不行,但化了濃妝又帶了美瞳的姜甜甜,連女人都自嘆不如吧! 其實看過「三個詞」MV的人都看過完全素顏的姜甜甜其實臉是很男性化的,但為什麼能呈現如此多的風貌呢? 怎麼能這麼美貌呢! 找個時間再把各個不同的髮妝貼上來(寫部落格真的很花時間,我兒子最不會寫的作文都已經打了4、500個字的草稿了,我還沒有寫完)。

姜甜甜唱現場功力一流,應該是天生歌者,因為他17歲時就這麼會唱了。但是17歲時只是單純會唱,現在的歌聲更動人(這就是人生的歷練吧)。目前最喜歡的歌是「戀情」,每天都得聽。

(更新: 目前最喜歡的歌改成「盲目的愛情」。3月開始,終於把20世紀未少年看完了,找個時間再重看一次,想看看志源談水晶)

最後來欣賞唱愛情病的姜甜甜吧!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138018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chski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7入坑水晶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